广州科普基地pick哪家?这两份榜单等你来打卡

2023-02-24 09:39:33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科普基地是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重要阵地。

在广州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持续开展广州市科普基地宣传活动,通过多渠道宣传推广和专题报道,提升市科普基地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市民了解身边的科普基地,并通过开展大众齐参与的评选活动让市民更了解科普基地。

据悉,本次活动推出了“羊城科普基地”小程序,市民可通过查看广州各科普基地信息,投票打卡评选出“十佳我喜爱的科普基地”榜单。除了市民最关心的科普基地,各媒体根据科普基地特色建设、宣传力度的投入和社会教育意义等方面,选出“十佳媒体关注科普基地”。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方晴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耀烨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