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眼龙”上高速隐患大 司机被罚200元

2023-01-31 21:27:0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1月31日讯(记者 曹卢杰 通讯员 黄宇健)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近日在溧芜高速高淳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银色轿车迎面驶来,但只有一个大灯亮着,随即拦停该车。经过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自己知道车辆有一个大灯不亮,但是觉得不影响自己正常驾驶,于是抱着侥幸心理继续驾驶。民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驾驶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尽快对车灯进行维修更换。

警方提示:车灯与安全密切相关,车灯损坏不仅会造成驾驶人夜间对前方道路观察不清,还可能会让对向车辆产生错误判断,所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广大驾驶人一定要文明依法出行。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