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资讯!视频|客车违规拆改装载电动车 罚款600元并恢复原状

2023-01-31 21:32:0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31日讯(记者 曹卢杰 通讯员 黄宇健)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近日在溧芜高速高淳收费站,对一辆白色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回答问题时支支吾吾,立即要求驾驶员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

拉开后备箱门后,民警发现车内座椅被拆除,装载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而行驶证上显示该车属于客运车辆。驾驶员交代自己是做电动车生意的,平常就用这辆车运送货物。该驾驶员因擅自拆除座椅和驾驶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将面临合并600元的处罚,并被责令将违规运送的电动车卸下另行运输、将车辆恢复原状。

交警提示:客运车辆违反规定载货,当车辆紧急制动时,货物会向前倾倒,对驾驶人造成伤害,而货物遮挡后视镜影响驾驶人视线,同样存在极大的隐患。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