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看病就诊迎来高峰,看看南京交警的提醒:世界新视野

2023-01-31 16:46:3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1月31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超) 记者今天从南京交警五大队获悉,春节过后,该大队辖区多家医院迎来看病就诊高峰,车多难行且一位难求。交警五大队也就此发出了出行提醒,希望广大市民留意。

据介绍,这几天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上的省人民医院、胸科医院和脑科医院就诊的车流量已经达到饱和状态,特别是上午时间段车辆较多,停车排队时间较长。该大队建议,到这三家医院就诊的市民,有条件的可以停到周边的环宇城或者五台山停车场,也可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