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宁小伙行李落在出租车上,民警辗转联系帮寻回_天天新要闻

2023-01-31 19:31:5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小腾顺利取回自己的行李箱

扬子晚报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陈勇)1月28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警务站接到市民报警求助,称行李箱落在出租车后备厢,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据报警人小腾介绍,当天下午,他从老家坐高铁回到南京,并通过网约车平台叫了一辆出租车回到自己的住处。期间,他把行李箱放在了出租车后备厢,等到了目的地,小腾下车后径直离开了。直到出租车开出去很远,小滕才突然突然想起自己的行李箱还在出租车上,于是赶忙回头追,但距离太远已经无法追上。无奈之下,小腾只好报警向民警求助。

随后,民警带着小腾回到警务站内,通过查询路面监控,很快找到了他乘坐过的那辆黄色出租车。看清楚出租车的车牌后,民警立即拨打了网约车平台工作人员的电话,经过沟通,对方将司机的电话报给了民警。民警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对方接到电话才知道自己的后备厢还放着乘客的行李箱,随后表示会赶到警务站将行李箱归还。

很快,司机胡师傅来到警务站,小腾也顺利取回了自己的行李箱。因为自己的粗心让胡师傅多跑一趟,为了表示感谢,小腾向胡师傅额外支付了一部分车费,同时向民警表示了感谢。民警也提醒他,以后不要再这么大意了,出门一定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