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回应“十大不推荐产品”:已进行全面排查

2022-03-17 13:22:55    来源:广州日报    

针对近期有媒体发布“十大不推荐产品”榜单中涉及乌江鲜脆榨菜丝产品一事,3月16日下午,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乌江榨菜”官方微博发布官方声明,并附多张相关检验报告的图片。

声明称,公司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全面排查,所有生产均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2714-2015)进行,包括该榜单中提到的钠和甜味剂两项指标。乌江榨菜鲜脆菜丝产品已经经过国家质量检测部门的严格检测,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公司表示,欢迎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对乌江产品进行合法合规的检验与推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