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楼房间内给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 ,民警和应急救援大队合力救出一家三口

2022-03-10 19:17:3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在贵 记者 朱鼎兆)8日凌晨2时45分许,涟水县公安局淮浦路派出所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常青大道开元名都小区18号楼603室着火,有人被困家中。

民警怀抱被成功疏散出来的被困家庭中的幼儿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组织所内队员发动消防车,同时联系应急救援大队同时赶往火警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系18号楼内有电瓶车在屋内充电时自燃导致起火,一时间浓烟滚滚,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见状迅速安排一组人员疏散群众和维护秩序,另一组配合应急救援大队扑灭火情。在民警和应急救援大队的合力处置下,火很快被扑灭,并及时将被困人员杨楠一家三口送医救治,避免了人员伤亡和更大的财产损失。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