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停车场地大司机很放心,加大油门倒车结果被小水井“坑了”

2022-03-10 17:4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在辖区湖熟街道焦公渡村的路段上,一辆小轿车撞到了路边的水井。

接到报警后,该中队安排警力前往现场处置。民警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左后门的底部架在了一口水井上,车辆进退不得。面对民警,驾驶员蔡先生向民警讲述了事发的经过。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蔡先生表示,他是到朋友家来玩的,吃完饭后准备驾车离开。事发时,他按照规则,在上车时前后都看了一下,发现车后没有障碍物,于是便放心地倒车。

由于停车的场地比较大,他感觉心里有底,于是倒车时加油门有点快。谁知道,车子刚开始向后倒就感觉轧到了什么东西,车身剧烈颠簸了一下。

在听到一阵刮擦声传来后,蔡先生赶忙停车,下来查看,这才发现,车身架在了一口水井上。原来,蔡先生在观察时,忽略了地面的这口水井。事故造成车底盘受损,还把水井弄坏了。

民警提醒,倒车前一定要仔细观察车辆前后左右,是否存在低矮的障碍物,避免因观察疏忽导致车辆受损。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