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树后侧翻 ,又是疲劳驾驶惹的祸|快播

2023-04-27 22:33:1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4月2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近期气温回升,驾车出行容易犯困,再加上休息不足,驾驶员眼睛一闭一睁之际,危险就有可能来临。近日,在南京江宁中队辖区就发生了一起因疲劳驾驶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当时,江宁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铜井后朱村路段发生了一起面包车侧翻事故。接警后,江宁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只见一辆面包车侧翻在路边,左侧车头处卡着路边一棵小树,所幸该起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经调查得知,驾驶员俞某当天早起外出干活导致睡眠不充足,中午驾车出行前有犯困迹象,但是俞某并未重视,驾车途经后朱村时他睡意上涌,在闭眼的瞬间,车辆失控偏离路线撞上路旁树木导致车辆侧翻。好在俞某按规定系好安全带,事故中未受到伤害。

为此,江宁中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前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途中犯困要及时将车辆停在安全区域进行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