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售与女网友线下见面机会警方介入,爆料者最新发声:男子疑似诈骗-世界新资讯

2023-04-27 19:29:08    来源:扬子晚报    

男子聊天记录中的女生视频系盗用他人


(资料图)

4月27日,一名网友爆料称在某微信群聊中,有男子售卖和20岁女网友线下见面的机会并暗示可发生关系。网传聊天记录显示,一名地址显示广东的男性网民开价5000元,出售自己和一名周五赶到惠州的年轻女孩见面机会,并提供了女孩视频称对方没看过自己照片,可随意顶替前去酒店。27日下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从惠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有相关进展将及时公布。

小苏向记者讲述具体情况

记者同时联系上该事件最早爆料者小苏,其介绍了关于此事的更多细节。“这个男的总发黄色消息,在群内外号‘车王’。”小苏告诉记者,他和发售卖信息的男子同在一个普通聊天群内,平时大家的聊天都比较正常,只有该男子常发一些不雅消息。聊天记录显示,在男子发布售卖女网友见面机会后,群内也没人进行购买,男子便将售价提高到1万元。

小苏曝光男子的售卖行为

小苏介绍,26日晚上他看到男子群内的聊天消息后十分震惊和生气,“觉得那个男的太缺德了,女的太可怜了。”小苏将此事发布到小红书app上,希望通过社交平台传播警示当事女生注意危险,后相关帖文在网友接力下迅速传播,引起了警方注意。小苏告诉紫牛新闻记者,事情引起关注后,男子可能是主动退群或被举报封号,目前已不在群内,并且群管理提醒群友,群聊已被网警标记。

男子在群聊内兜售女网友见面机会

小苏透露,他发帖后又有新的网友表示在其他群聊内见到男子发布过的售卖信息,其可能在多个不同群聊内进行过兜售。但让人意外的是,也有网友称自己是网传女生视频里的当事人,自己并没有与网友相约惠州的计划,年龄也不是20岁。紫牛新闻记者联系上该女生后,其表示视频是她发布在朋友圈里的个人视频,并未上传至公开社交平台,很有可能是被人盗用,但目前还没能找到是谁盗用。

后来小苏和该女生也取得了联系并确认了其朋友圈内容后,删除了小红书上相关群聊聊天记录,帮女生进行了公开澄清。小苏告诉记者,他现在很怀疑涉事男子是编造见面一事,想以此来诈骗网友钱财。目前,惠州警方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中。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陈燃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