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是什么牌子?aj是耐克还是乔丹?

2023-04-27 15:02:19    来源:太原热线    

aj是什么牌子

“AJ这个鞋子就是由飞人乔丹的名义创建的品牌,属于耐克旗下品牌,所以AJ产品上会有耐克的标志。AJ的诞生其实主要因为迈克尔乔丹,它的全称应该是Air.Jordan。当年耐克花巨资把乔丹签下当代言人,随着乔丹在篮球场上的成功,影响力逐步的扩大到全球范围。乔丹不再满足于耐克给的代言费,所以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品牌Air.Jordan,简称AJ,不过也是隶属耐克旗下。”

aj是耐克还是乔丹

AJ这个鞋子就是由飞人乔丹的名义创建的品牌,属于耐克旗下品牌,所以AJ产品上会有耐克的标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