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子借出差机会,特地向南京江北警方表达感谢,原来是因为——

2023-04-27 19:27:4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图为李女士向警方送锦旗表达谢意

扬子晚报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这个迁户口的事情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近日,李女士从黑龙江哈尔滨到江苏南京出差,出差最后一天的4月26日上午,她特意赶制一面印有“尽职尽责高效暖心 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江北公安分局警察的手中以表达谢意。这其中,还有一段故事。

原来,李女士是江北某大学的毕业生,毕业后户口在学校一直未迁走。前不久,因家中有事急需使用户口本,于是李女士请假从外地赶往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盘城派出所办理迁户业务。当李女士到达盘城派出所时才发现,当时毕业走得匆忙,未领取集体户户口本,现在还需要回校补办大学生毕业户口申请手续。但因李女士已买好回哈尔滨的机票,无法在当天完成迁户手续。

了解这一情况后,盘城派出所综合窗口民警宋丽萍第一时间联系了学校户籍办,商请由学校户籍办老师第二天来派出所办理学校户口业务时,顺便将李女士的集体户户口本一并带来,并让李女士当天返程回家等待。

与此同时,民警也留下李女士的联系方式,在材料齐全后,第一时间为李女士办理了户口迁移业务,并免费将户口迁移证邮寄到了李女士手中。这才发现了开头的一幕,李女士借到南京出差之际,向南京警方表达感谢。

据介绍,近年来,盘城派出所始终坚持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以快速、便捷、热情、高效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