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广州文化馆新馆开放,这份公交出行攻略快收好!

2023-04-03 21:43:07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已开启参观预约,这里不仅是一座公共文化服务地标,也是一处以汉唐建筑与岭南园林相结合的绝美风景地。现场不提供公共停车位,建议绿色出行。记者从一汽巴士三分公司了解到,761、779、998路及商务专线5等多条公交线路为市民提供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据悉,广州市文化馆新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30(16:30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实行分时段实名预约,市民可在该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一汽巴士三分公司邀请广大市民绿色出行,一起搭乘以上公交线路,到广州文化馆新馆看展、游园、学艺、赏景。下面就跟随着这些公交线路,看汉唐宫殿的恢宏大气,赏岭南广府文化之美。

【途经公交线路出行攻略】

乘搭761、779、998路及商务专线5公交线,到聚德西路口站,下车即到广州文化馆新馆。

761路公交线往返于侨城花园与赤沙之间,市民从新滘路沿线、大塘地铁站、赤沙村等地出发,可乘坐该线路到达。

779路公交线往返于南洲北路与阅江路之间,市民从上涌南、聚德花苑、江海大道中、磨碟沙路等地出发,可乘坐该线路到达。

998路公交线往返于永翠路与万胜围之间,是一条完整行经新滘路的东西骨干线路,市民从石溪地铁站、大塘地铁站、龙潭地铁站等地出发,可乘坐该线路到达。

商务专线5往返于沙河横马路与大塘之间,市民从白云区医院、敦和、上涌等地出发,可乘坐该线路到达。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春林 通讯员:江庆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