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资讯丨22岁盲人小伙寻找亲生父母:曾在宁国福利院生活,想知道自己的根在哪

2023-04-03 16:31:01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徐英磊近照

扬子晚报网4月3日讯(记者 闫春旭)“屏幕前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儿子。我找你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恨你们,只是想寻个根,知道自己的根在哪儿……”近日,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接到爱心志愿者求助,帮助22岁盲人小伙徐英磊寻找亲生父母。徐英磊称,他在福利院长大,小时候在安徽省宁国市的一家儿童福利院生活,后来又到了上海的多家福利院生活。他说:“我现在的名字和年龄都是福利院告诉我的,我怀疑家在安徽宣城一带。”

徐英磊在宝贝回家网站登记的信息

2017年,徐英磊有了找家的想法,开始寻找亲生父母,也曾花钱托人帮忙寻找,但都没有任何线索。2022年,徐英磊在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采血入库,并在宝贝回家网站登记了寻亲信息。近日,徐英磊联系到寻亲志愿者甘彪,连续多天发布短视频寻找亲生父母。他希望亲生父母能够看到这些短视频,“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我长大了,我有能力了。我目前在上海生活,过得很好、幸福开心,渴望找到你们重续亲情。”

徐英磊称,他天生就是盲人,眼睛看不见东西,他了解到1岁左右时就在福利院生活,知道的信息并不多。“我已经22岁了,我不知道自己的原生家庭,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是谁。我希望能够找到你们,我也想像其他孩子一样能有个家,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如您掌握相关线索,欢迎与我们联系:扬子晚报96096热线电话。

图片/视频:受访者提供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