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资讯丨视频|摩托车撞人逃逸,警方凭骑手“穿衣特征”快速破案

2023-04-03 16:27:1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穿着特征鲜明

扬子晚报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桑一 焦喧 记者 陈咏)头戴封闭头盔撞人后逃逸,无法看清人脸。通过一个背包、穿衣特征和骑行的共享单车车牌,江都警方快速找到肇事者朱某。

记者3日从警方获悉,3月30日晚9时许,江都长江路一斑马线处,一位由北向南的行人过马路,朱某头戴封闭式头盔由西向东驾驶着无号牌摩托车,由于速度太快,朱某刮蹭到前方礼让行人的轿车尾部后又撞到行人。摔倒起身后,双方进行了交涉,没有结果。朱某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将车停放在路边逃逸。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朱某从北向南准备穿过附近一小区,一路避开视频监控。发生事故时,朱某戴着封闭式头盔,人脸无法识别。江都公安交警大队新区中队民警韩冬军了解情况后,通过查看视频录像,发现朱某的穿着打扮特征鲜明:灰色卫衣、黑色排扣裤、黑色背包。根据这一特征,韩冬军再次仔细查看视频录像,发现朱某在附近某医院东侧骑了辆共享单车,未佩戴口罩,沿着新都南路多绕行2公里后回到江都汽车东站附近的家。

通过共享单车停放点处的视频录像和后台系统,韩冬军查找到朱某借用的共享单车个人信息及车牌号,并查找到扫出行码的用户。经调查,朱某借用朋友母亲的出行码并成功支付。最终,警方找到了朱某。记者发稿时,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