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鞋码偏大还是正常?nike鞋码为什么没有37码?

2023-04-03 15:10:47    来源:太原热线    

nike鞋码偏大还是正常

偏大

“耐克鞋码一般会比较偏大。鞋子的尺码和很多国际运动平牌一样,有美码,欧码的区分,NIKE鞋子是在国外生产,设计生产的鞋子大部分都是根据外国人的脚型设计的,而且外国人的脚要比亚洲人的脚大很多标码会比实际码偏大一点点,在购买耐克男鞋或者女鞋时,要买大半码会比较合适。”

nike鞋码为什么没有37码

背景原因,耐克使用美国代码,其中6号是36.5号,6.5号是37.5号,6号和6.5号之间没有尺码,因此没有相应的37号;在西方世界,数字37和数字13一样不幸,没有人愿意每天踩在脚下的不幸的东西上,所以他们不会跑37码;37号Nike鞋款不提供,这是因为他们的国家对规模有不同的定义;耐克女鞋的尺码从36.5直接跃升至37.5,这是因为耐克是一个6码的美国品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