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淮安一皮卡倒车将后方玩耍男童卷入车底|全球新视野

2023-04-03 16:29:5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4月3日讯(记者 朱鼎兆)4月1日下午,在淮安市区某店铺门口,一辆皮卡倒车时将一名正在后方玩耍的男童卷入车底,店铺监控拍下惊险一幕。

在长达一分钟左右的监控视频显示,4月1日下午6点04分,一辆皮卡正在一店铺门口倒车,倒车同时,一名男童朝皮卡方向蹦蹦跳跳朝倒车皮卡方向而来。就在男童刚好到达店铺门口时,突然停下,并转身,似在等人。而此时,惊险一幕发生,或许是皮卡驾驶员视野盲区问题,倒车的皮卡径直往男童方向而来,后车厢在与男童接触瞬间,男童被撞脸朝下倒地,皮卡似乎还没有发现,仍在继续倒车。眼看后车轮快要碾压到男童,此时店铺内人员发现惊险一幕,在冲出店外同时大喊并做“停止”手势。

此时,皮卡车主似乎发现异常,挂上前进档,向前行驶,而此时,已被卷入车底的男童自行爬出,不久,男童家人出现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家人后,吓得不轻的男童开始哇哇大哭。后经了解,被卷入车底的男童送至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