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消息丨国际艺术展《色彩的声音》在广州设计之都开幕

2023-03-30 08:41:4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3月28日,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和白云城投主办的国际艺术展《色彩的声音》在广州设计之都开幕,展期将持续一个月。此次展览是广州设计之都开园以来首个国际性展览,来自以色列的5位国宝级艺术家共计20多幅作品齐亮相红点艺术广场,给市民群众带来一场异域视觉盛宴,助力广州设计之都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国际品牌集聚地、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首选地和“网红打卡点”。

走进红点艺术广场,来自以色列的5位国宝级艺术家的20多幅顶级作品映入眼帘,它们从装置架上绘画到视觉可变艺术,从抽象表现主义、观念主义到波普艺术,风格不一。不一样的色彩,展现不一样的声音,不仅给广州设计之都增添了绚丽色彩,更让市民群众感受到国际文化艺术的丰富性、多样性,享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其中,《自然的爱》是以色列艺术家大卫·歌诗坦的作品,其作品介于绘画和雕刻之间,将雕塑、绘画、材料制作融为一体,以艺术的视角,将各种不同材料用明亮活泼的艳丽色彩,热情挥洒在造型多变的多层次立体金属剪切上,绘成独具特色的“墙雕塑”艺术作品。作者通过作品表达的是,生活像一群五彩斑斓、翩翩起舞的蝴蝶,你会看到满园的鲜花,闻到沁人心脾的花香,看到郁郁葱葱的草地、湛蓝的天空,一切都是美好的,让人忍不住舞蹈、歌唱。

本次展览持续至4月28日,开放时间与广州设计之都商业体同步。今年年初广州市公布了12个国际化街区的试点建设名单,广州设计之都位列其中。白云区委区政府提出,广州设计之都要打造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首选地和“网红打卡点”。

据介绍,广州设计之都从2022年开业运营以来,已经引进125家国内外设计及其上下游总部企业,首年实现年产值480亿元,预计今年全年产值将达600亿元,设计殿堂和大师工作室也在加快建设中。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汤南 通讯员陈淑娴、云鹤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