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进社区,清扫义剪获点赞:环球今热点

2023-03-29 14:44:17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营造军民团结的浓厚氛围,发扬军队优良传统,3月28日上午,荔湾区冲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91844部队,在鹤松社区共同开展“学习雷锋榜样,传承助人精神”——雷锋精神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部队士兵、冲口街道辖内退役军人、社区工作人员、社工、环卫工人共同参与,一起清理鹤松社区沙洲街内公共长廊顶和天台等卫生死角,并为群众进行义剪。部队士兵和退役军人等将大量堆积在楼顶、难以清理的树叶、杂草和垃圾等一一清理。他们还为辖区内的老人、小孩进行义剪,以平凡朴实的行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在清理卫生现场,一位附近的商铺老板说,现在雨季来了,落叶积在天台上会霉烂发臭,清理非常及时。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吴多 通讯员杨敏懿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