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聚焦!【视频】开考前半小时,她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不见了!

2023-03-29 19:43:5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婷 卢欣欣  记者 朱鼎兆)在近日举行的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淮阴区考点,在距开考前半小时,考上小贾(化名)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不见了,来不及多想,她直接乘车到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果林派出所求助。

“我的身份证不见了,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就要考试了,能帮我想想办法吗?”事发当日,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如期举行,在果林派出所户籍大厅,考生小贾焦急地向工作人员求助。

“别急,别急,我们帮你解决!”接到求助后,户籍大厅值班工作人员韩小丽一边安抚考生情绪,同时对小贾的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核实,确认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小贾现场制作身份证明,不到十分钟,小贾的身份证明就办好了,辅警韩小丽将身份证明交到小贾手中,让小贾可以顺利地参加考试。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