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万个岗位!广州国企十城百校校园招聘即将揭幕

2023-03-22 10:44:30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700多家国企、300多家民企,将面向全国百余所高校提供超过3万个岗位!3月21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获悉,由广州市国资委主办,广州人才集团承办的广州国企十城百校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首场校园招聘会将于3月28日在清华大学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智汇湾区,才聚广州”为主题,传递出广州国资国企诚揽天下英才、为大湾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汇聚磅礴力量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此次广州国企十城百校校园招聘,将提供超过3万个岗位,包括驻穗央企,省属、市属、区属国企共700多家国企,以及300多家民企参与。

从即日起,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广州国企十城百校校园招聘平台(www.gzrecruit.com)或“才聚羊城”小程序,实现揽才求职一站式达成。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打破时空、地域的限制,依托数字化人才招聘技术搭建“才聚羊城”数智化招聘云平台小程序,利用“全流程数字化+O2O线上线下深度融合+AI赋能求职招聘”的模式,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线上快速注册、线上投递简历、线上面试、线上测评的一站式求职,为国资国企、事业单位选拔人才赋能,打造永不落幕的人才云端招聘会。

同时,线下以“‘1+12’模式”拓展覆盖面,主动面向全国重点高校进行揽才。在北京设立一个启动仪式主会场,根据用人单位行业和岗位性质设置北京、天津、长春、哈尔滨、西安、武汉、长沙、成都、重庆、南京、上海、广州等12座城市线下招聘分会场。其中,北京分会场是在启动仪式后,将在清华大学祖龙广场和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分别举办专场招聘会,搭建驻穗央企、广东省属、广州市属国企与优秀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近几年,广州市属国有企业每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均超过1万名。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林晓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