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4月起接受报名

2023-03-22 09:44:12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21日记者从广州市人社局获悉,2023年第十二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于2023年4月-12月期间举办。该比赛面向广东省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及香港、澳门地区在读大学生,港澳赛区将选拔5个优秀创业项目晋级大赛决赛。

选手可微信搜索“赢在广州创业大赛”小程序报名参赛。据悉,大赛组委会将开放账号权限给各参赛高校,各参赛高校自行开通报名账号用于参赛团队登录网页或小程序上传项目资料,每个高校可报名5个项目。参赛团队应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制作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的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将完整地阐释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等,并展示团队的成员情况。

此次比赛将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35名、创业伯乐奖(指导老师)46名、创新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将获得扶持资金10万元。此外,若获得“赢在广州”创业大赛优胜奖及以上奖次,并于获奖之日起2年内(含参赛期间)在广州市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或其他法定注册登记手续的优秀创业项目可申领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将给予一次性资助。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宇 何颖思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