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销赃一条龙?警方:严打!

2023-03-21 08:41:1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月底,市五医院沿线路灯断电,给居民造成出行不便。然而,这竟是同一个盗窃电缆线团伙所为。3月19日,雨湖警方透露,4名嫌疑人均被抓获。

1月23日,有群众报警称,雨湖区二环线市五医院沿线路灯断电,容易造成道路安全隐患。接到报警后,雨湖公安分局第一时间处置民生警情,并上报市公安局。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雨湖公安分局联合调查,经梳理全市同类案件发现,今年以来,岳塘区、湘潭经开区等地发生多起路灯电缆线被盗案件,警方分析研判后,认定案件有串并侦查的条件。

通过海量信息线索甄别,民警发现两名朱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10日,两人在湘潭县茶恩寺镇落网,他们承认自2022年12月以来,在长沙市以及湘潭市的雨湖区、湘潭经开区、岳塘区、湘潭县多地多次盗窃电缆线。民警乘胜追击、深挖扩线,又赶赴湘潭县中路铺镇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胡某某、尹某某抓获,实现盗销犯罪的全链条打击。

目前,团伙成员4人都已到案,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10起。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