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睡眠不足开车打瞌睡,大货车冲上绿化带翻了个底朝天|观焦点

2023-03-21 21:36:5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3月20日早上6时许,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秣周东路上,发生了一起单方面的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翻车了。

图为货车翻在绿化带上


(资料图片)

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的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红色的货车翻了个底朝天,斜躺在旁边的绿化带上。

图为货车翻在绿化带上

“你这是怎么翻的啊?”

“哎,都怪我自己。刚才开车打瞌睡,不小心车子跑偏了冲上来,翻车了。”当民警询问事故原因时,驾驶员陈某道出了原委。

据介绍,事发当时,陈某驾驶货车沿秣周东路行驶。由于早晨起床太早,陈某睡眠不足,突然感觉困意袭来。粗心的陈某并未在意,自以为忍一忍就能熬过去,于是强忍着困意继续行驶。

图为货车翻在绿化带上

不料,开着开着陈某不知不觉打起了瞌睡。就在一闭眼的功夫,货车偏离了车道,冲上了马路中间的绿化带。由于雨后绿化带上土质松软,再加上车速较快,货车冲上绿化带后,陈某被猛然惊醒,慌乱中,又猛踩刹车,猛打方向,结果操作失误,导致货车翻了个底朝天。幸运的是,该起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

民警在此提醒,驾驶车辆时,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充足的精力,安全驾驶。切勿疲劳驾驶。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