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播报!珠海航展下周举行,广州街坊可乘航展专线观展

2022-11-06 09:33:41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8日至11月13日在珠海举行。记者11月5日从广东交警获悉,为确保航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从源头上削减航展车流,避免交通拥堵,本届航展继续实施:公交集约观展,航展不提供小车停车位,自驾小车禁止进入航展核心区域。

珠海外的航展爱好者如何前往珠海观展?记者了解到,在航展公众日期间(11月11日—11月13日),广州、惠州、肇庆、佛山、江门、东莞、深圳、中山八市开通了跨市航展客运班线。

在航展公众日期间,广州街坊若要乘航展专线前往珠海观展,需要前往跨市航展客运班线乘车点乘车。广州跨市航展客运班线乘车始发点有: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广州滘口汽车客运站、流花招呼站、体育西招呼站、车陂南招呼站、广州汽车客运东站等,途经站点有:创展招呼站、万胜围招呼站、珠江新城招呼站、沙园地铁站、番禺大石地铁站。购票咨询电话4009002799、0756-2116222。

在购买跨市航展客运班线车票后,须凭航展门票预约接驳车乘车码凭码乘车,到达P6中转枢纽后,再凭接驳车乘车码换乘接驳车到达P1上下客点(航展馆4号门)。返程时,需要在P1上下客点(航展馆4号门)乘坐接驳车到达P6中转枢纽,换乘跨市航展客运班线返回。

需要注意的是,市外观众抵达珠海前7天每天在粤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抵达珠海前三天完成3天2检(远端健康监测管理),抵珠后要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并在“健康珠海”微信小程序中“信息申报”主动完成个人信息申报。入场前24小时内,通过“珠海航展”微信小程序中“防疫申报”完成入场防疫申报,并获得申报回执。入场要配合做好测温、人脸识别,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自驾观展,需停车接驳。P8横石基停车场仅在公众日期间(11月11日-13日)开放,且车位有限,须提前凭航展门票预约停车位及接驳车乘车码。到达P8横石基停车场后,凭接驳车乘车码换乘接驳车到达P2上下客点(航展馆1号门)。返程时需要在P2上下客点(航展馆1号门)乘坐接驳车,到达P8横石基停车场后,自驾返回。

需要注意的是,珠海大道(南屏立交至金湾立交段)、港珠澳大桥连接线、洪鹤大桥、鹤港高速单双号限行,如要开车的朋友必须提前出门,在早上6点前通过管制路段;延迟回家,在晚上8点后管制路段解解除管制后才能通行。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作林 通讯员粤交警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