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近日在洛浦街、大石街和钟村街发现零星散发疫情

2022-11-05 07:36:30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11月4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屹会上表示:

番禺区近日在洛浦街、大石街和钟村街出现的散发疫情,存在社区局部传播风险。目前已划定管控区域,及时甄别并公布涉疫场所,快速开展密接甄别、转运隔离等防控工作,请在相关时段曾到过涉疫场所的市民朋友,立即向社区报备。

白云区嘉禾街、均禾街、鹤龙街、松洲街的疫情趋于稳定,其中黄石街多日无新增病例,正在有序降级解隔。同德街、人和镇、云城街、新市街散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今天在黄石街、京溪街的管控区域外发现多个核酸混采检测异常,正在全力追阳排查中。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细化白云区重点区域的管理措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梁超仪、方晴、许晓芳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燕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