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门:保障居民用药需求!海珠区98家保供药店正常营业

2022-11-05 16:34:2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11月5日记者从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和海珠区市场监管局紧急协调广药集团和大参林集团,目前两家药业集团旗下的98家保供药店均正常营业,承担11月5日至11月7日这3天内的药品保供任务,海珠区辖区内有用药需求的市民朋友,可前往保供药店购药。

11月4日22时许,海珠区发布《关于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七)》,决定自11月5日至11月7日采取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实行临时交通管控、部分经营性场所暂时营业等多项措施。为做好这一时间段内海珠区辖区182余万居民的用药保障,尤其是慢性病人、急危重症患者、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正常用药保障,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海珠区市场监管局紧急协调广药集团和大参林集团,连夜动员海珠区旗下门店所有员工返岗工作,以保障海珠区市民群众的药品正常供应。

目前,海珠区辖区内广药集团下属的健民、采芝林、广州医药大药房和百源堂4个连锁品牌旗下药店,和大参林连锁品牌的旗下药店,均承担11月5日至11月7日这3天内的药品保供任务。海珠区内现共有98家保供药店,请有用药需求的市民,前往保供药店购药,如有困难或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链接: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颖思 通讯员 穗市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