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求助这样更简单!12345公众号免排队下单

2022-11-05 17:38:12    来源:大洋网    

小区被临时管控了,家里有需要就医的人员怎么办?管控期间生活物资供应不足,可以向哪里求助?广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各类疫情相关的诉求蜂拥而至。广州12345热线作为政府与市民的“连心桥”,面临的考验更为严峻,为保障每一个诉求都能得到及时解答,热线倡议各位有需要的市民能自助便自助,“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全天候服务免排队更简单。

怎么使用微信公众号自助服务呢?请先关注“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


(资料图)

一、疫情诉求反映

通过“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可以自助反映关于“健康码异常”“核酸检验”“交通、物资及就医等”和“疫苗接种”疫情相关诉求。

第一步:点击公众号【微服务】;

认真阅读用户须知后点击下方按钮。

第二步:进入页面后,点击“疫情防控”;

选择你需要反映的诉求类型(如:交通、物资及就医等);

根据页面提示认真填写内容后点击“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

1、若赋黄码城市非广州市,建议联系赋码城市反映情况。

2、赋码城市可通过“粤康码”点开“黄码描述文字”或进入“穗康码”点击“原因”查看。

二、疫情资讯查询

通过“广州12345”微信公众号,可以自助查询关于“红黄码解码”“离穗返穗政策”“交通出行资讯”和“核酸检测点”等各类疫情防控资讯。

第一步:点击公众号下方【微资讯】-【本地疫情】-进入“疫情政策查询助手”;

第二步:点击所需了解的信息或通过底部输入问题,即可得到解答。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春林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