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攸县海韵商务酒店存在火灾隐患 消防救援大队立案查处

2022-11-02 09:47:08    来源:华声在线    

近日,株洲攸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对攸县海韵商务酒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酒店存在火灾隐患:西侧疏散楼梯间内外窗采用固定窗,无法通风采光,且未设置机械加压送风系统;西侧楼梯间开设通往房间的窗口,未设置封闭楼梯间;酒店设置有9具防火门,顺序器均缺失,9具防火门均未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未按规定持证上岗。

该单位存在的隐患,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大队随即立案查处,经调查取证、集体讨论、处罚告知等一系列程序后,依法进行合并处罚款人民币贰万肆仠伍佰元整的处罚。

目前,攸县海韵商务酒店正在积极整改中。大队也深入现场检查指导,跟踪隐患整改情况,主动为火灾隐患单位提供消防技术服务,督促其改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