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快讯】长沙市浏阳市新发疫情 湘潭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2022-11-05 05:37:23    来源:湘潭市疾控中心    

2022年11月4日,浏阳市在主动就诊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请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以及10月26日以来有浏阳市大围山镇旅居史的来(返)潭人员,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并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应防控措施。倡导广大群众近期非必要不前往浏阳市,非必要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尽量减少跨省、跨地市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


(资料图)

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4日

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感染者张某某,女,56岁,家住浏阳市大围山镇白沙村。

10月26日

7时,步行至白沙菜市场买菜,停留20分钟左右,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10月27日-10月28日

居家未外出。

10月29日

约7时,步行至白沙菜市场买菜,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10月30日

7时,先后至白沙菜市场买菜、李成华诊所购买蜂蜜、附近包子店购买包子,返回途中前往廖文龙药店购买炖鸡药材;

7时40分,返回家中;

约16时,与丈夫驾车至大围山镇泥坞村探花组张某某家走亲戚;

19时,驾车送保姆至东门村方元广告隔壁,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10月31日-11月2日

居家未外出。

11月3日

7时3分,因身体不适驾车至大围山镇卫生院就诊并收治住院;

18时25分,步行至如意美发店洗头发;

19时,步行至爱心亲子园(童装店)购物,停留2分钟左右,后返回大围山镇卫生院。

11月4日

7时,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

湘潭市县两级

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值班电话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