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聚看点】邂逅元宇宙,非遗广州红营地9月15日线上线下开营

2022-09-07 20:36:59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2022年“非遗广州红 邂逅元宇宙”营地活动将于9月15日晚18:30-21:30在太古仓码头举办。届时,现场不仅有非遗广州红主题房车、主题天幕、主题帐篷、主题摊位和快闪演出,“风清羊”“吾皇猫”和各路KOL也将亮相。据悉,这是全国首个“非遗+元宇宙+露营”概念的营地活动,参与者可线上线下体验多项广州非遗。

今年“非遗广州红”融合时下流行的“露营”元素,把“非遗广州红”元宇宙虚拟营地搬到现实空间,实现数字孪生场景同步,在线上线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朋友都能通过元宇宙感受“非遗广州红”的精彩内容。

线下营地现场设置“非遗好好吃”“非遗好好喝”“非遗好好玩”“非遗好好乐”“非遗好跨界”五大主题区,可感受10项广州非遗项目。市民游客在现场完成打卡集章任务后还可以领取现场“非遗广州红”传承系列数字藏品。本次营地活动特别邀请了多家广州互联网企业参与,他们将现场设置数字藏品模仿秀、VR体验等互动摊位。

与此同时,线上“非遗广州红”元宇宙虚拟营地将同步开营。线上营地活动设置VR体验区,供市民游客进入“非遗广州红”元宇宙虚拟营地,体验由粤剧、粤语讲古、广州剪纸等八个广州非遗项目组成的营地活动。

本活动由广州市委网信办主办。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