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2022年新加坡知识产权周中文分会场活动在广州举办

2022-09-07 09:33:20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9月5日,2022年新加坡知识产权周中文分会场活动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国际科技中心举办。本次会议以“知识产权承启新挑战与新机遇——新时代下的国际知识产权争议多元化解决方式”为主题,由新加坡知识产权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中心、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国际事务机构、中新广州知识城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

新加坡知识产权周是全球知识产权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作为全球知识产权发展高地,中新广州知识城(以下简称“知识城”)已连续4年举办知识产权周中文分会场活动。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相关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广东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先行示范省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州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和保护工作成果显著,未来将结合新形势要求,全面启动“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建设工作。

活动中,来自中国、新加坡的知识产权行业专家还分别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服务在中国的运用及发展”等主题展开分享和探讨。现场,中新国际知识产权创新服务中心分别与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春林 通讯员:焦婵娟、陈文浩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关键词: 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