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启航佳苑:地下埋进水管开裂 卧室被淹

2022-09-07 07:58:12    来源:华商网    

9月6日,家住沣东新城启航佳苑的焦女士向华商报反映,今年5月家中地下埋的进水管突然开裂,导致地板开裂,卧室被淹。

焦女士说:“我住的小区是回迁房,2014年3月交房入住,房子的进水管埋在地下穿过卧室直通阳台,今年5月地下埋的进水管有一段突然开裂,工人来现场撬开地板,发现地板下全是水,管子漏水处更是跟喷泉一样。几乎一夜之间,漏水处的瓷砖全都翘起来了,卧室至今都没法住人。漏水的管子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也查不出来厂家,找物业说是没法解决。”

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启航佳苑小区物业经理黄先生,他称业主告知物业家里漏水后,物业与开发商就去现场看过,漏水的地方不属于小区公共区域,物业没有责任进行修理,应属开发商责任。但由于房屋2014年建成,至今已经8年,住户家中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的质保期为2年,已过质保期,开发商也不应承担责任。

“如果在质保期内,开发商会全权负责维修,但毕竟已经过了质保期,我们最后讨论出的结果是业主先维修,之后我们会酌情再考虑下他们的这个问题。”黄经理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