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要闻:七夕见证幸福!双职工集体婚礼在南沙举行

2022-08-04 16:29:38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鹊桥架南北,佳期又一年。正值七夕来临之际,“建证精诚幸福 筑梦湾区未来”双职工集体婚礼在南沙盛大举行。团南沙区委、区建筑工地工会联合会、珠江街道、中建四局五公司相关领导及湾区青年职工代表等120人参加。

“我和我的妻子都来自山城重庆,今年正好是来广东的第十个年头。我们相遇在南沙中建,成长在南沙中建,早已把这里当成了我们的第二个家。感谢南沙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七夕。”新人代表谭海春动情地说道。

伴随着浪漫的曲调,在100余名湾区青年职工的共同见证下,5对新人在蓝天白云下深情相拥,许下相爱一生的诺言。仪式结束后,5位新娘将手中象征着爱神祝福的手捧花抛向青年职工,让爱与幸福继续传递。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共同放飞手中的气球,让气球带着各自的美好心愿飞向明天。

据悉,中建四局五公司广州分公司作为驻地南沙的中央企业,始终关心关注着湾区青年职工落户、购房、婚恋等人生大事,鼓励更多青年积极融入南沙,为推动南沙“三区一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筑梦湾区未来展现精诚担当。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董业衡 耿旭静 通讯员 景萃 王海燕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