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播:为赚8000元运费,男子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被查获

2022-08-03 21:37:31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据广州铁路公安局怀化公安处通报,8月3日,慈利站派出所将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移交给贵州省盘州市公安局依法进行处理。

原来,2022年4月26日,贵州省盘州市公安局在办理一起境外人员非法入境案过程中,发现汪某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遂予以立案调查,并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予以缉捕。

7月29日7时许,汪某来到慈利火车站准备乘车前往外地,被慈利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今年35岁的汪某向民警供述,此前他一直在广东省东莞市做运输服务。今年4月份的一天,他在微信业务群中得到消息,有6人需要包车从广东惠州到云南保山,价格8000元。看到有这样一单好生意,汪某顿时心动不已,随即就开车从东莞赶到了惠州,生怕去晚了生意被人接走。

到达惠州市后,汪某在没有核实乘车人员身份的情况下,便将6名实为非法入境境外人员的乘客一路运送到了云南保山市的指定地点。汪某在结束这单生意拿到8000元的运费后,就喜滋滋地回了湖南老家休假。7月29日,其前往慈利火车站准备乘车前往外地时,在进站口被执勤民警查获。

汪某不问青红皂白贪图8000元运费运送非法入境人员,其行为已经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刘燕轻、吴康胜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邱伟荣 通讯员:刘燕轻、吴康胜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