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点!湘潭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870万元开展教育公益活动

2022-08-04 09:32:50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悉,今年,该基金会服务教育计划支出872万元。其中,奖助教师430万元,扶困助学272万元。争取全年基金收入870万元。

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协同市教育局开展好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管理、课程改革及教学质量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奖励,以及教师节“莲城园丁奖”“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基础教育质量奖”等表彰奖励活动,为推动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还将继续加强与爱心企业、团体、商会、涉教育类慈善公益组织的联系和合作,精心打造好“华银助学”“宾之郎助教”“宾之郎助学励志奖”“浙商助学”“百仁助学”“腾飞助学”“九三·华源助学”“妇联爱心助学”“侨界爱心助学奖教”等冠名公益品牌,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营造浓厚的捐资助学社会氛围。

近年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遵循奖教奖学、扶困助学、服务教育发展的工作宗旨,积极推进基金会法制化、社会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为我市教育现代化和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去年基金会总收入829.31万元(含实物捐赠折合收入36.84万元),教育公益服务总支出796.18万元,惠及师生2万余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