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广州外国语学校发布初中招生方案,今年招生数有所增加

2022-06-13 05:43:3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2日,广州外国语学校发布了2022年初中招生方案。该校新初一将招收405人,招生人数相比往年有所增加。招生方式依然是自主报名+电脑派位。

具有广州市户籍或符合广州市政策性照顾学生条件,并具有广州市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要求报名者认同广州外校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思想品德优秀,具有良好学习习惯和自主学习能力;外语综合能力突出,口齿清楚,无听力障碍。能较好地适应多语种、跨文化学习,具有参与国际交流交往的意愿和能力;身心健康,符合广州外校“寄宿制”要求,报名学生须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没有不适宜过集体住校生活的疾病和传染病。6月16日早上8:00至6月17日晚23:00,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录学校官网(www.chgzfls.com)招生网站入口,按要求录入相关报名信息。

6月19日至21日由学校组织评委组对学生提交材料进行审核,按照1:3比例确定获得电脑派位资格学生1215名。审核遴选依据为:外语综合能力突出,语言学习能力较强;评委组按要求对学生提交材料进行审核遴选评价,评委组由若干名评委组成(含校外专家)。

6月23日上午,在公证处、校务监督委员会及家长代表的监督下,组织电脑派位,随机派位产生405名录取学生名单,当天公布录取结果。

6月23日下午,组织新生报到。6月24日下午,根据报到情况,组织补录电脑派位。在公证处、校务监督委员会及家长代表的监督下,组织补录电脑派位,从有电脑派位资格且第一次电脑派位未成功的学生中随机派位产生补录学生名单,当天公布录取结果。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刘晓星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