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资讯丨省人民医院与岳塘经开区签订党建联点共建协议

2023-05-22 08:31:2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日前,省人民医院(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与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签订党建联点共建协议,双方将按照“发展联促、人才联育、资源联享”要求,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园区健康产业发展。

岳塘经开区是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和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的核心区,园区坚持生态优先发展理念,按照省市要求大力发展健康、文化、旅游等绿色产业,是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所在地。核心园区成立以来,落地建设项目17个,其中引进500强企业4个,签约项目金额达300亿元。湖南健康产业园三医创新中心、恒大养生谷、湖南可孚电商平台、阿凡达中南总部、格致生物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及综合细胞库、威高湖南区域总部等多个项目已投产达效。

根据协议,在发展联促方面,双方将做到“五个一”,即制定一份共建计划、开好一次共建活动、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民意征集、做好一次工作调研。在人才联育方面,用好结对共建平台,提升党员骨干素质,建强党务骨干队伍,有计划地进行座谈交流、人才选派,拓展干部视野,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资源联享方面,充分发挥结对双方的比较优势、资源优势,建立共享机制,共同开展交流活动,解决党建和业务难题。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