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湘潭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参观体验-环球微头条

2023-05-20 08:28:3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回潭留潭来潭就业,助推湘潭经济发展,5月19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2023年湘潭市“高校学子名企行”活动启动。来自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的200名学生,先后参观了湖南崇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家重点领域的代表性企业。

“公司与湘潭各大高校在人才输送和技术攻关上均有密切合作。”湖南崇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福利待遇等,并以同学们的学长学姐为例,着重介绍了在职人员培训与晋升通道,诚挚欢迎大家到企业参观、求职或实习。随后,参观团还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和生产环境。

湘潭市“高校学子名企行”自2017年首次开展以来,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年已开展7年。为让活动卓有成效,今年“高校学子名企行”活动较之往年,更加突出“精准”二字,参与活动的学生均是主动报名,有留潭就业意愿,且所学专业与参观企业的产业相对吻合,匹配度高。通过组织高校毕业生组团考察本地优质就业企业,不仅实现了企业和高校学生资源的有效对接,而且吸引了更多的高校学子留潭就业。参加此次活动的毕业生填写了《湘潭“高校学子名企行”活动信息调查表》,通过统计,参与活动的学生留潭就业意向率达到90%。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