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热点:广州供销系统首个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全链合作交流平台落户海珠

2023-05-20 16:41:47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5月19日,“红色链动·合作共赢”——广州市海珠区供销合作社红联共建仪式暨首届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全链合作交流活动在广州之窗商务港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落户海珠的农产品交流平台是广州供销合作社系统首个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全链合作交流平台。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海珠区供销合作社党支部、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零售管理部党支部、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广州市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和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等6个党组织共同签订了红联共建协议书,携手探索党建赋能激活发展动力源的有效途径,走出一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供销”全链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之路。广州市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集团副总经理、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张伟表示,这是钱大妈党支部成立后第一次以政企合作新模式,开启“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无独有偶,不久前海珠区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海珠区供销农产品有限公司和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成功“牵手”,将供销系统自有品牌产品进驻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加油站便利店内。此次合作,通过连接供销直供配送网络和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加油站非油品零售平台,让优质供销农产品从“田间地头”走进千家万户,是双方企业做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这篇大文章的一次有力实践。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尊江表示,作为海珠区内的总部企业,与辖内优秀企业实现深度合作,以党建引领带动经济活动,创新共赢,体现央企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力争发挥独特优势与作用。

据悉,面对“产供销”上下游企业信息不对称等痛点、堵点,海珠区供销合作社持续牵线搭桥扩大“朋友圈”,畅通农产品产供销信息,营造“懂您所需,尽我所能”的营商环境。与此同时,活动中,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供销社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广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广东新供销天润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朴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顺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特意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代表性企业做交流分享,让企业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各自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需求。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夏强、廖靖文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