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古柏街道反邪教宣传进村居 环球精选

2023-05-20 19:48:2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20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王银花 魏宏伟)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生活的安全感,增强辖区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5月18日,南京市高淳区古柏街道社会治理综合中心联合司法所、妇联等,组织平安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网格员等走进唐翔村开展“普及反邪知识,增强防邪意识”反邪教宣传活动。

近年来,古柏街道多措并举常态化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使辖区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对邪教的理解,学会了识别邪教的方法,提高了防邪拒邪的思想意识。当天的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网格员们深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老年人文化活动室、村民广场和农家庭院等地,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教育手册、反邪教宣传品和反邪教知识宣讲等方式进行,面对面阐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常见的邪教以及宗教法律法规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0余次,切实提高了唐翔村村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古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