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路口随意掉头,直行宝马直接撞上:天天简讯

2023-03-23 19:41:4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称,在该中队辖区宝塔北路中段,一辆小型面包车在掉头时,与同向驶来的一辆白色宝马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两车受损严重。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接到报警后,江宁湖熟交警中队的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处置。民警经过询问得知,面包车驾驶员王某看到左侧路边有停车位,为了图方便,打算直接掉头去抢停车位。

哪知,就在王某没有观察,直接打方向盘向左变向。就在王某的面包车刚刚拐弯的时候,后方陈某驾驶的白色小轿车正常直行,结果因躲闪不及,直接撞上了面包车的车身位置。

经民警认定,王某驾车掉头时,未观察路况,且没避让直行车辆,负事故全部责任。民警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也主动承认了错误,并表示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车辆在掉头时,一定要仔细观察前后方来车情况,在不影响其他车辆行人安全通过的情况下再选择掉头。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