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公交站场多举措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2023-03-23 20:33:4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天气预报显示,广州今天起迎来今年首场强对流天气,未来三天都可能有雨,其中明天有局部暴雨。为做好公交站场营运保障工作,广州公交站场管理公司多举措全力应对,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此外,公交站场的值守人员和防汛物资也落实到位。“我们加强24小时防汛应急值守,提前制定三防工作方案,实时关注天气情况,安排站场工作人员雨天加密巡查频次,监控中心利用网络平台系统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实时掌握、督查各站场现场情况,确保发现汛情立即联动处置。”公交站场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确保防洪挡板、雨衣、雨鞋等防汛物资配备齐全,在重点公交站场停车场口、充电站出入口放置好备用防汛沙包,保证沙袋足额供应,关键时刻能拿得出、用得上。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卢梦谦 通讯员 李天彦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高鹤涛 通讯员 李天彦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