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文:全省高校教师微宣讲比赛决赛落幕 湘大一教师获特等奖

2023-03-23 09:28:40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3月18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湖南省高校教师微宣讲比赛决赛落幕,共评选出1个特等奖、6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其中,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禹宁瑶获得特等奖。

本届比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通过各高校组织的初赛、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组织的复赛,来自全省高校的20位选手进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禹宁瑶以《渡河十年——论“三件大事”背后》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新时代三件大事及伟大成就,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维度,概括了“三件大事”的逻辑关系。她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特等奖。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