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动态:湘潭理工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25 08:32:25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湘潭理工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

近日,湘潭理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汤泉志愿队”前往长沙市宁乡市灰汤镇花果山村,通过开展一次网络直播、一次暖心的关爱与服务、一次反诈宣讲、一次别有深意的“课堂”、一次展示民风民俗的广场舞的“五个一”系列活动,为当地特色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区域乡村经济振兴。

在花果山村,“汤泉志愿队”志愿者化身“带货主播”,在抖音直播间向网友推广宣传当地特色文化旅游区和地方特色农产品,并带领网友“云游”灰汤镇,为当地发展注入网络新活力。

每天坚持看书、写日记;做人要脚踏实地,要勤劳……曾任花果山村党支部书记的喻老向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并寄语青年追求卓越实现人生价值。他说:“互联网让我们了解外面的世界,书籍让我们获得文化,实践让我们增长知识。年轻人正是有大把时间去闯去干的时候,要勤干、肯干,勤读万卷书,勇行万里路。”

口授心传的“课堂”交流,让大家收获满满。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今后一定将不断学习专业技能,发扬敢闯敢干的精神,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