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看料】暖新闻丨退役军人捐出奖金资助困难学生

2022-08-25 08:35:3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日前,勇救落水女子的彭健前往雨湖区希望教育发展基金会,将1万元“正能量奖金”全部捐出,用于资助雨湖区困难学生。

彭健就职于市民政局,是一名退役海军,水性比较好,救人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5月4日中午,处于肋骨骨折恢复期的彭健和妻子在窑湾景区散步,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呼救,循声望去只见一名女子跌落湘江,正在水中扑腾。见状,彭健赶紧把手机递给妻子,一头扎进江水中,成功将对方救起。他带伤勇救落水女子的事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点赞和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并获得1万元“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奖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