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看点丨江麓集团一自主创新项目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2022-07-25 08:40:02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24日,江麓集团传来好消息,该公司与湘潭大学等单位联合实施的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项目“车辆传动系统可靠性提升及其装调保障技术研究与推广”,日前顺利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车辆传动系统可靠性提升及其装调保障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通过对阀孔复合内圆几何精度检测技术、阀芯检测技术、智能物流容错机制及调度技术等多个关键技术的深入研究,建立了基于数控设备与智能机器人的自动化生产线,并研发出该生产线的数字化管控系统,实现阀体零件数字化加工,大幅提高了产品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江麓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这一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长株潭三市同类生产企业有一定示范作用,对推动我国车辆领域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