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门:湘潭开通首条夜市公交 线路连接窑湾和莲城步行街

2022-07-23 09:40:56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7月22日晚上,15路公交车正式从窑湾风景区门口发车,开往莲城步行街方向,这意味着湘潭市首条夜市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运行。

为拉动内需、活跃经济、全面复苏消费市场,解决夜间窑湾风景区到莲城步行街乘客出行不便问题,湘潭公交公司正式投放公交晚班车。据悉,该线路以窑湾为起始站,绕莲城步行街附近路段后折回,全程12.5公里,共停靠21个站点,发车时间为19:00、19:50、20:40、21:20,共4个班次,全程票价为2元。湘潭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晚上乘公交车前往窑湾不太方便,所以这次特意开通夜市公交方便市民出行,今后将根据具体客流人数适时调整发车密度。值得注意的是,该线路从霞光路至华都国际大酒店段为单向行驶路段,其他路段则为往返行驶路段。

具体线路走向为:窑湾风景区—沿江路—解放南路—人民路—一大桥—建设中路—建设南路—霞光路—岚霞路—湘潭大道—建设南路—建设中路—一大桥—人民路—解放南路—沿江路—窑湾风景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