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议!广州中考710分以上填报补录考生全部被录取

2022-07-22 15:34:4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7月22日,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顺利结束,共录取9602人,其中普通高中3498人,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6104人,普通高中第一梯度投档控制线710分以上填报了补录志愿的考生全部被录取。至此,2022年广州普通高中学校共录取62459人,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共录取10485人。记者看到,有考生735分补录进省实,704分补录进入十六中校本部,708分补录进入培正中学。

补录的新生需及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综合查询”查收电子录取通知书,7月24日前,按学校《新生注册报到须知》要求准时到校注册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录取学校将注销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有关普通高中学校和中职学校在7月24日前完成新生注册报到网上登记,并在中招录取系统注销本校逾期未注册报到考生。

广州市招考办再次提醒考生和家长要擦亮双眼,切勿存侥幸心理、勿信不实传言,明辨诈骗伎俩,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切勿轻信任何所谓“学校”招生信息、所谓花钱买“内部指标”“计划外指标”“低分高录”“降分补录”等,切勿相信非法中介以“报名费”“中介费”“赞助费”“学杂费”等各种名义索要财物,若收到或发现可疑信息和人员,请及时向有关部门、学校核实,谨防招生诈骗。

7月25日,广州将进行第四批次中职学校其他(剩余)计划录取,请相关考生届时留意。

具体录取分数,详见2022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

一、普通高中学校

二、完成招生计划的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

备注: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中职三二分段专业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投档最低分数为465分(即中职三二分段专业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晓星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