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讯:438名新警正式加入广州警队

2022-07-24 05:46:22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7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第63期新警入警训练班结业仪式在警察训练部同和基地举行。

本次结业仪式整体上由行进式的实战科目演练和集中区域的分列式两大部分组成,将实战科目演示分布到多个训练场地展示,同时配合视频实时播放、宣传展板等形式,直观、全面、立体展现入警训练的扎实成果。

实战科目演练结束后,新警们迅速以分列式方阵为单位集合。结业仪式上为85名受到通报表彰的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新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新警进行了庄严的入警宣誓和分列式。

据了解,第63期新警自2021年12月参训以来,警察训练部严格按照《人民警察训练条例》要求,聚焦基本职责、基本技能和基本纪律,引导新警从应知应用学起、从基础体能练起,强化思想引领、强化作风养成、强化实战实训,为履行工作职责奠定了坚实的能力基础。

接下来,该批完成入警训练的438名新警将分配到广州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正式作为平安广州的守护者,投入到当前正在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去。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作林、张丹羊 通讯员:公新文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